若你CP潔癖,莫要點我主帳“七十踰矩”。
估計這裡寫葉神受。
腦洞大!

七窍(韩叶,分歧者Paro)

。只取分歧者一、二设定,没有什麽围牆外的实验主

。今天整理文档的时候翻出来的,现在自己都快忘记分歧者剧情了(远目)。所以有没有人要陪我(?)重看分歧者系列!(喂

。还有人记得上一篇吗?w戳我


叶修成年派别检测是吴雪峰做的。

他还记得当叶修在梦裡把那条大狼狗逗得团团转脱离幻境以后,自己脸上挂着如何沉重而複杂的神色。

「叶修,你的情况很複杂。」

「怎麽?不会没有一个派别适合我吧?」

看眼前的少年笑得没心没肺,吴雪峰揉了揉眉头,:「正相反,你适合所有派别。」

叶修只是愣了一下,接着点点头说:「分歧者?」

吴雪峰十分讶异地看着叶修,不可置信的摇头道:「不可能,纵然令尊令堂在世时是博学派领/.导/.人,他们也没理由让你知道这个。」

「呵呵,他们不说,我可以查呀。」叶修笑眯了眼,眼前这个温文而又愿意关心自己的男人给他挺高好感「吴测试员,你是什麽派别?」

「无畏派。」吴雪峰说完忽然明白叶修想做什麽,他皱眉说「我是非战斗人员,在无畏派也没管事,你何不待在自己博学派?」

叶修耸耸肩,:「这不博学派斗得凶麽,你道我爹妈怎麽死的?现在一派人想捧我弟、一派人想捧我、还有一派人想另立/.领/.导/.人,我是个分歧者这事很快会被发现。」

吴雪峰无奈,只好把检测仪结果调整成无畏派。

「谢啦,老吴。」叶修大摇大摆的出去了,留下苦笑的吴雪峰。

「叶修。」吴雪峰在他出去前开口「新生训练师韩文清,你要想隐瞒下去得靠他帮忙。」

「好咧。」


当然,吴雪峰只是觉得韩文清那样正派执拗的青年就算晓得叶修是五大派欲得而诛之的分歧者,也会站在人道立场把他保下。

却没想到那两人会滚到一张床去。


叶修通过无畏派新成员最终测试后,拽着韩文清陪他来刺青。

「唷,老吴,我听说咱无畏派有个刺青师手艺高超,没想到是你啊。」叶修笑着说,脸上却不见得有多惊讶。

吴雪峰晓得依叶修的小(心)心(髒)劲儿,肯定早就把无畏派上上下下都摸个通透。

不过这时候当然不好说什麽,吴雪峰只是带着客气的微笑问:「你想要刺什麽?」

「老韩背上刺着五个派别,你给我刺个七星吧。」

这话一出,吴雪峰和韩文清都不由得皱眉看向叶修。

「胡闹!」韩文清喝斥,眉宇间却隐有担忧之色。

叶修只是笑着拍拍他男人肩膀,自顾自掀了衣服往刺青椅上一躺,:「先给我刺七个空心圆吧。」

将来哪天再把七个派系的徽样纹进去。

吴雪峰叹口气,他和韩文清都晓得叶修心裡想的内容。

「正面?哪个位置?」

「从锁骨中间到下/.腹呗。」叶修说着对韩文清做个口形“正/.面/.上/.我”,看见对方脸更黑了几分得意的笑出来「正好和老韩凑一对儿。」


2016-08-15
评论(2)
热度(34)
© 七十野狗 | Powered by LOFTER